close

頭非常暈,只要眼球移動,腦子裡彷彿泡在波滔洶湧的海裡…

因為沒注意時間,讓藥停了一天,星期一醫院才有開門。

上一次經歷同樣的感覺是因為自己進行停藥,身體的反應讓我在第四天晚上急診。

我不知道現在的頭暈是梅尼爾氏症還是停藥的反應。

 

這一個月一直在體驗身體不受控制的感覺,這真的會讓人失去耐性,但這也是目前的課題之一,我不禁會想:這軀體是否也一直在忍耐我的任性?以為年輕就任意熬夜、每一餐不定時有時還隨便吃、沒有固定運動、夏天不忌口的吃冰品…等等,唉…真是數都數不完。如果這麼長時間我的身體都能忍耐,那麼這短短幾天的頭暈真是不算什麼了!

 

總是希望生活可以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一旦事情的發展脫離掌控,本來就所剩無幾的安全感突然變成負數,接著焦慮就慢慢在心底累積。

 

「累積」。

一切都在累積,好的、壞面、正面的、負面的。

如果不希望「累積」到「失控」,就要學著面對、處理。

不難,真的不難,一切只是過程。

 

我不停的告訴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